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武陵山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现场签约超8亿元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农业农村市场信息
【字体: 打印

     
     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帮扶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978日,武陵山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举行。来自湖北、湖南、重庆、贵州4省(市)63个贫困县的231家供货商携带粮油、蔬果、茶叶、畜禽、水产、中药材等1000多种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加活动,全国各地的300多名采购商洽谈采购,活动现场签约金额达8.1亿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2019年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的重点内容。活动以促进湖北、湖南、重庆、贵州四省(市)武陵山区贫困县农产品产销对接为重点,搭建区域经贸交流合作平台,组织生产企业与采购商面对面洽谈,形成稳定的产销对接合作关系,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产业扶贫质量,加快贫困地区脱贫增收步伐。
 
     
     活动期间举办了产销对接签约仪式、湘西州客商恳谈会以及6场营销推介活动,设置了224个标准展位,宣传展示湖北、湖南、重庆、贵州等省市武陵山区特色优质品牌农产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