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联播  >  正文

创新“无接触”到家配送 爱心之举与温暖同行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创新路没有止境。在昂首向前的过程中,章蔚郓时刻思考着如何更好地把握“稳”与“进”。“菜篮子”事关民生百计,从生产到批发再到零售,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这条生鲜产品供应链如何保持平稳顺畅,一次公益服务给了她思路。疫情期间,章蔚郓利用自身市场优势,主动把蔬菜分包装好送给因隔离而不能出门的市民,让温暖不因隔离而断流。送菜时,菜品通过社区工作人员转交,如此一来,人员流动减少,人、物、场三者之间的循环接触也少了,那何不把基地、市场、社区三点连成线,建立有防护、无接触的生鲜产品宅配?说干就干!24日,整合市场旗下供应和配送资源,“为家家直通车”开进了丁兰街道,其后,这趟直通车越开越远,至218日,为2000余户家庭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这一举动得到了杭州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在杭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次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这一做法,并以“网上农贸市场”为名向全市推广,市商务局也以此为事例,出台“安心自提点”的设置办法。

 

                        

 

在战“疫”一线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章蔚郓还把细心、贴心、爱心献给周围的人。她组织人手将腾出行政楼内办公区域作为员工的休息场地,配备全套生活用品;提高伙食标准做好员工的“健康管家”,与员工多沟通多交流,当好员工的“心理顾问”;对社会,以浙江良渚蔬菜市场开发有限公司的名义,向江干区红十字户捐款二十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斥资三万余元购置食品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大疫面前,我们没有人是旁观者。众人一心,其利断金,我们都是美好生活的守护者,愿春早来,花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章蔚郓如是说,也如是做,带领着“良蔬人”,与时间赛跑,与温暖同行,迎接浮云过后的艳阳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