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联播  >  正文

“易互帮”平台成立 河北省农产品直达北京社区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河北经济网
【字体: 打印

“易互帮”平台成立 河北省农产品直达北京社区

  7月30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与北京新发地百舸湾公司签订协议,百舸湾牵头成立“易互帮”平台,发挥现有的蔬菜直通车、配送车优势,为河北农产品进京搭建销售平台。

  据介绍,作为支持扶贫项目,百舸湾公司拿出新发地佳农门旁边“黄金地段”免费给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作为贫困、优质农产品的展、销、订中心。百舸湾现有蔬菜直通车近百辆,车载蔬菜直销在朝阳、海淀、西城、丰台、石景山的200多个小区有固定点位,辐射周边小区近700个。借助蔬菜直通车和公司的配送车辆,来自河北的优质农产品可以直达社区和机关单位。

  据了解,位于北京新发地的河北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自去年10月建立以来,已入驻企业45家,入驻产品800多种,举办“京津冀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等活动4场,现场销售1200万元,签约或达成意向3.2亿元,对扩大我省农产品进京渠道、提高北京市场占有率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