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联播  >  正文

绿地签约采购白俄罗斯农产品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解放日报
【字体: 打印

绿地签约采购白俄罗斯农产品 

  距离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不到百日,各方筹备的热度不断升温。绿地控股昨天宣布,已和白俄罗斯正式签约,将在未来3年内采购5亿美元白俄罗斯农产品,预计首年采购额1亿美元。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白俄罗斯将有特色商品首发。

  除农产品外,绿地将加大在白俄罗斯旅游、酒店投资和管理领域投资,推动“上海—明斯克”直航。

  此外,根据协议,国家会展中心旁的进博会常年展示交易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内,将设立白俄罗斯餐厅。今年下半年,包括白俄罗斯、法国、南非、挪威、马来西亚等国家馆及以色列钻石馆等18个新馆也将入驻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接下来,绿地将与波兰、意大利、匈牙利、乌克兰等国的企业合作,重点引进肉食、休闲食品、粮油、酒水等品类。预计未来三年整体贸易规模有望达到30亿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