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副会长  >  正文

张 彬

发布日期:2015-11-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国家生猪市场

 

    国家生猪市场(State Pig E-market,缩写SPEM)是农业农村部批建的中国迄今唯一一个国家级畜禽产地大市场,旨在通过生猪“产销/品牌”两大平台,“价格形成/产业信息/物流集散/科技交流/会展贸易”五大中心建设,破译猪周期密码,提升生猪产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国生猪产业航母。

    近年来,市场在有效解决在线交易标准/疫病防控/实物交收等难题的基础上,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科技,开创生猪活体网市。截止目前,交易生猪8000万头+,交易额近1000亿元,覆盖30个省市,注册用户16万余户,品种涵盖猪&肉主要品种,市场已成为全国最大生猪活体现货电子交易市场。

    市场战略目标是运用互联网/大数据/AIOT等技术,通过数智化/平台化/生态化/市场化/品牌化重构中国猪&肉产业,通过3-5年的努力,交易量占中国生猪流通量的10%+,将市场打造成为中国生猪产业风向标,推动生猪产业稳健可持续发展。

重庆农信生猪交易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