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  正文

天津正中农贸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武清环渤海农产品交易市场

发布日期:2012-02-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天津正中农贸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中公司)是一家从事农产品市场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的专业公司,为武清区属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金1亿元,现有职工90余人。

   武清环渤海农产品交易市场是正中公司运营的主要项目,占地21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该交易区由招商中心、服务大楼、配送中心、果蔬厅、精品街、综合交易厅以及水产厅组成,2009年开工建设,2011年竣工,20119月开业运营。主要经营蔬菜、水果、肉类、禽蛋、鲜活水产、副食调料、小食品、粮油、酒水、百货及各地特产等。北京鹏程冷鲜肉、内蒙古无公害羊肉、天津大桥道食品、双汇食品、桂顺斋食品、天津迎宾酱制品、利民调料系列、黑马蔬菜、利达面粉、北运河粮油等成为市场的主打品牌。

   市场设有快速检测中心,主要检测蔬菜水果的农药残留以及大肉和牛羊肉瘦肉精及水分含量、鱼类孔雀石绿检测,检测结果 在市场电子大屏公示。市场入驻商户490家,实现了与山东、河北、北京、内蒙古等地无公害蔬菜、水果产地对接。市场自20119月开业运营以来,总交易量、交易额连年攀升。年交易量由2011年的0.4万吨增长至2018年的19.43万吨,年交易额由2011年的0.9亿元增长至201826.23亿元。目前,随着新项目的不断增加和新商户的不断涌入,市场整体的营业状况良好。

市场先后被评为商务部双百市场、农业部定点市场、天津市文明诚信市场、武清区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是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华北市场联盟副主席单位,2016年通过了国家认证中心审定,连续三年获得了绿色市场称号,2019年初荣获天津市文明诚信市场和武清区文明诚信市场。

   企业网站www.hbhnm.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