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旧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镇昭出席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
日期:2015年12月21日 来源: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作者: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镇昭出席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

  12月11-14日,2014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口市召开。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农业展览馆党委书记沈镇昭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进行巡馆。

  本届冬交会秉承“展示发展成果、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商贸流通”的宗旨和“创新、务实、节俭、高效”的原则,以“热带特色、高效品牌、互联互通”为主题,推进会展形式的改革与创新,确保“冬交会”办出特色、办成品牌、办出实效。

  本届冬交会亮点纷呈,其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办会方向尤为突出,吸引了23个国家和地区的285家境外企业、820多种产品参展,特别是台湾企业参展踊跃。此外,还迎来了国内26个省区市的农业和供销部门组团参展。境内外参展企业达1680家,参展人数3600多人,超出预期参展人数的170%,充分显示了冬交会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

协会简介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2 CHAM.org.cn,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