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交流旧
周口黄淮市场集团监事会主席李士中一行到万邦公司参观考察
日期:2016年01月22日 来源:万邦市场 作者:
 

周口黄淮市场集团监事会主席李士中一行到万邦公司参观考察

  2016年1月6日,周口黄淮市场集团监事会主席李士中、总经理王战胜一行到万邦公司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杨广立、常务副总经理李森接待。

  

  李士中一行首先在李森的陪同下参观了果蔬、水产市场,参观途中,李森为参观团详细介绍了市场目前的运营状况,并耐心解答了参观团的各种疑问。在招商部和指挥中心,参观团对三期工程的建设、招商进展情况及公司网格化管理体系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李士中指出,万邦市场规模大,辐射范围广,交易品种繁多,在同行业中都属龙头,今日到市场确实为之感到震撼。市场能发展至此,不管是在管理还是在经营上肯定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黄淮市场作为辐射周边的二级市场,60%以上的货物都来自万邦,市场许多经营者也都与万邦市场商户形成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前来除了学习万邦先进的管理经验,重要的是与万邦公司互通有无,进一步加深合作,为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参观团一行与公司董事长杨广立等公司领导在公司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广立首先向参观团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他指出,万邦公司致力于打造在国际有影响力、国内有辐射力、对省外资源有整合力的农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公司除农产品之外还涉及教育、酒店用品、房地产、农场等板块,万邦秀实幼儿园于2015年9月开园;酒店用品批发市场已经正式开业;商户、员工在万邦家园小区已经装修入住;2万5千亩农业基地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三期干调粮油市场将于今年五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打造“一站式”采购中心的大格局已经初步形成。在未来,万邦将进一步扩大影响,真正成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果盘子”和“米袋子”,同时也为老百姓谋更多的福利。

  参观团一行对万邦公司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及未来的蓝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万邦公司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能够继续与万邦公司加强沟通和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最终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协会简介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2 CHAM.org.cn,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