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太原河西市场:雨天近七成的蔬菜价格出现上涨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太原河西市场
【字体: 打印

  

  上周(5月14日至20日)连续三天的大雨,拉高了部分蔬菜价格,叶菜类成了典型的上涨部分,其中油菜价格上涨了25%,芹菜价格上涨了12.9%、生菜上涨了11.1%、韭菜上涨了16.7%、洋白菜上涨了19%、菠菜上涨了19.2%、莴笋上涨了13.6%,莲菜、生姜、大葱、西红柿、青椒、豆角、冬瓜、黄瓜、苦瓜、菜花也出现了上涨,但涨幅都在10%-15%之间,西兰花、蒜薹、白萝卜出现了下跌,跌幅分别达到了4.73%、5.73%、22.83%,土豆、山药保持了稳定。上周大雨不断,部分地区出现了路面集雨,造成了运输的不便,货源供应相对紧张,出现了上涨情况。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明显过后,未来一周会雨过天晴,相信蔬菜价格会随之再次下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