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销对接  >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开幕

发布日期:2017-09-15    来源: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字体: 打印

  2017年9月13日上午,由农业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河南省农业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开幕。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时间为5天。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致辞

  大会以“开放、创新、绿色、共赢”为主题,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和农民创业创新为目标,以投资、贸易和技术提升为重点,深入探讨了如何推动农业产业化进程和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举行了农产品加工业重点项目发布、洽谈和签约仪式,优质农产品展示、农产品推介、二十周年成果展示及农产品加工业与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区建设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乔彬正接受记者采访

农产品产销对接暨五省一县农产品推介活动

农产品采购贸易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组织北京新发地、商丘农产品、北京顺鑫石门、湖南长沙红星、太原市河西、南昌农副产品等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的采购商,参加了此次洽谈会的农产品产销对接及采购项目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