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旧
内蒙古赤峰西方城市场
日期:2008年04月10日 来源: 作者:
 
    赤峰西城市场位于赤峰钢铁大街西出口,东于市中心相连,西于交通主干线平双公路连接,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赤峰地区规模最大、条件最好的蔬菜、瓜果批发市场。
      赤峰西城市场是红山区城郊乡贾家营子村村办的集体企业,在市、区、乡及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场于九四年五月开始筹建,十月七日破土动工,十二月中旬第一期工程基本结束,十二月二十八日开始试营业。市场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建营业房282间,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建钢棚一个人成分500平方米,建垃圾楼一座500平方米,第二期工程硬化市场内地面27.000平方米,硬化东、北柏油路面两条4400平方米,配套工程基本结束,总投资4000余万元,为了加强市场管理,在市场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组成市场管理办公室、工商所、税务所、市场治安派出所,为广大经营户和消费者文明经营,遵章守纪,依法纳税。市场买卖双方自由交易,价格合理,生意兴隆。
      市场每天蔬菜上市量度100万斤以上,瓜果40万斤以上,人流量达成15000左右人次。日营业额70—90万元,赤峰西城市场除供应全市辖区400多万人口吃菜、瓜果外,还供应东乌旗、西乌旗、奈曼旗。冬季蔬菜水果主要来自山东、广东、广西、海南、云南、河北、辽宁、福建、四川等地。夏季自给,秋季赤峰的瓜果、蔬菜还远销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北京,基本保证了旺季不积压,淡季不短缺,一年四季,一年四季消费者都能买到新鲜蔬菜、瓜果,对赤峰地区菜篮子工程做出了贡献。九六年西城市场被赤峰市工商局授予“规范化管理达标市场”、九六年至九七年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市场”,九八年推荐上报全国文明市场。
      赤峰西城市场正处于培育、发展阶段,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去完善,我们有信心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赤峰西城市场建成一个标准化、规范化的一流市场,为振兴赤峰地区经济做贡献。
      
王文娟 0476-8880213

协会简介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2 CHAM.org.cn,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